幼稚王涵

高三透明小写手,钟爱PerthSaint❤boompeak,本命青宇,五年老粉.

pinson PerthSaint 诗大校草们的故事(脑洞原创)第八章 你还有我❤

​大一新生和大四学长的爱情故事哦


(副cp:meanplan,markgun,chompoonamu)

第八章        你还有我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阳光照进房间里,暖暖的洒在男生的脸上,长长的睫毛在光影的照射下微微发颤,白皙的小脸皱成一团,一点儿都不想起的感觉。将头慢慢所见,被子里暗红色的被子就这样鼓起一个包。​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学长,起床了,不要赖床哦~”熟悉的声音传来,被子被人掀开,露出里面那人的头,只听躺着的Saint轻哼一声,有些撒娇的意思。这听的站在床边的Perth心都化了。但这上午Saint是有带新生入经济系的活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赖床的Saint在Perth眼里充满了粉色泡泡,真是可爱的冒泡。他蹲下身子,双臂趴在床上,下巴抵在上面,注视着半嘟嘴睡得还正香的学长,手就不自觉地爬上Saint白嫩的脸上。感受着手中的触感,滑滑的,嫩嫩的,又像豆腐一样白,那味道会和豆腐一样有些甜甜的吗?手不断缩紧,一下下捏着手中的“白豆腐”,嘴角不受控的向上扬,露出里面的虎牙,真想咬上一口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被捏着脸的Saint皱起了眉头,有些不满的睁开眼睛,落入眼中的是从昨天开始睡在旁边床的学弟。脸被这个人捏来捏去,他的眼神分明是要吃人的感觉,就让Saint一下子就清醒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唔,n’Perth,我的脸痛~”Saint的脸被某人捏的红了一片,眼睛都疼出泪花了。Perth当然心疼,快速收回手,有些懊悔自己为何这么不能控制自己,样子无措,像极了做了错事的孩子。Saint心一下子软了下来,“没事,是我一直没起,你不要自责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erth这才露出笑容,把手中的虾粥举起来给刚从床上坐起来的人看:“p’Saint吃早餐啊,我刚买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啊!”Saint在Perth面前将裤子放进被子里穿好,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这个男生面前遮遮掩掩的干嘛,站起身将皮带系好衬衣还是敞开两个扣子,想着还要去洗漱就先不扣上了。抬起头发现学弟坐在桌旁就一直盯着自己看,脸一下子红了个透,想赶紧打破此时的安静,“你每天都起这么早啊,还有时间买早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对的,我每天早晨都会跑会儿步,刚好跑到食堂买,不知道p’Saint喜欢吃什么,我就买了我最爱吃的。学长喜欢吃虾粥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aint刚洗好脸,就从卫生间露出一个小脑袋的样子,可爱戳中了Perth的萌点:“喜欢啊,我什么都喜欢吃,不怎么挑食,”说完收回头在卫生间里挤着牙膏准备刷牙,“不过我喜欢在晚上运动,那样睡觉睡的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​  Perth听着嘴角勾起一抹坏笑,手指描着装有虾粥的碗,一圈又一圈,有些沙哑的声音,显得他的说话更好听了:“晚上,运动啊~”

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里面刷牙的声音持续了几秒,一下子停住安静了,紧接着传来的是里面人激烈的咳嗽声,Perth想都没想冲了进去,抚平Saint的背贴在他耳边小声说:“学长怎么这么不小心?”

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aint直起腰边摇头边说:“那个我,咳!说的是晚上跑步没有别的意思。”

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好好,我知道了。”Perth看着他漱了口也不再咳嗽了,才把手收回,对视上他还有些受惊无措的眼神,Perth险些笑出来,忍住后说,“走吧学长,粥要凉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aint​点了下头跟Perth坐在桌前,用他递来的汤勺尝一口虾粥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:“你骗人!这不是食堂的味道,这个粥比那儿的好喝100倍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哈哈,100倍吗?真可爱啊,学长!”​Perth托着脸侧身看着Saint,脸上带着满足的笑。这粥可是他早晨五点跑到学校对面海鲜楼,刚开门就买了。能看到吃的人那么开心,他便只因这一件小事满足了。这是他从未有过的感觉,而这种感觉却意外的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听了比自己小三岁的学弟夸他可爱,​他直接将脸埋到碗里,快速的喝粥,Perth也简单喝了两口。Saint碗见底后,便抓起床上的领带,将衣领的两个扣子扣好,领带系上,摆出一副像平常一样温柔的笑,但Perth怎么看不出来这笑并不是发自内心的,他甚至以为自己看错了,Saint眼里闪过一秒疲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erth​看到这样的Saint有说不出的心疼,每日都事事完美,对每个人都很温柔的学长Saint,很累吧。Saint转身过来,刚想开口却被一只手臂拉进了怀里,被紧紧的抱住。他已经记不清上一次给他拥抱的人是谁,是什么时候了。眼眶不自觉就湿了,为什么眼睛就酸了呢?将情绪稳定好,他也回抱住Perth,所有的疲倦和说不出的心酸都被这个人给抹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Saint,之后的每天我都会给你一个拥抱,你要记得你还有我!”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​ 这句话温暖着这个常常给别人温暖男生,两人抱了几分钟,Perth一直舍不得放开这幅软软的香香的身体,Saint轻轻推开他,低着头说:“我先走了!”说完便赶紧跑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​  “唉!”Perth当开口要拦住Saint,但学长已经跑下楼了,Perth站在窗边看,Saint你跑下楼就钻进一辆白色的豪车里,车没停一会儿便开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之后你的未来有我一直陪着你!”​


评论

热度(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