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稚王涵

高三透明小写手,钟爱PerthSaint❤boompeak,本命青宇,五年老粉.

短篇 梦醒时分🌙(脑洞真实向)

『Perth视角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该年少轻狂的年纪,刚好这时​,爱上那个人.让自己为之疯狂,为之痴迷.爱,这个词语,在我过去的16年里从未接触过,恰好在那对爱意充满憧憬和懵懂的17岁里,遇见了他,他教会了自己什么是爱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庆幸我成为了演员,成为很多人眼里的光芒,最重要的是可以与他相遇,但如今却也因为他和我都是演员,而觉得无能为力.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念是什么滋味,这半年多的时间我算是尝够了.最后一次见面,已经像是隔了很久没有见过一般.为什么这么说,只能说是想他的时候,时间过得那样的漫长.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中间隔着mean,自己的目光还是那样不受控的向他的方向瞥.终于等到mean离开了,也不知是被什么噎住了,让我望着日思夜想的人说不出一句话,明明有那么多话想和他说,那么多事情想和他交代,却像是被人扼住喉咙一样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后还是他开了口,那样生疏的一句“你好”,让我的心被浇的冰凉,对啊,我们要装不熟的,他现在有他的工作,我也有我的工作.心里最后一丝希望也被掐灭,我和他注定会各奔西东啊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次见面之后,我是又期待又害怕再次相遇.还记得,曾经梦到他时,都是笑着醒来.如今入梦后,再次醒来,枕头总是湿的,自己也学会习惯性的醒来擦自己残留的泪水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​ 身边没有了他之后,不再有人帮我挡花,不再有人那样宠溺的摸我的头,不再有人在我口无遮拦的时候瞪我……即使现在身边无数人拥护,其中却没有他.过去那段时光像梦一样,如今就像梦醒时分,令我痛苦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用新的幸福把遗憾包着  就这么朝着未来前进了  有再多的不舍  也要狠心割舍  别回头看我  亲爱的  只期待后来的你能快乐  那就是后来的我最想的  后来的我们依然走着  只是不再并肩了  朝各自人生……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​Perth,Perth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​   妈妈的声音将我的思绪拉了回来,本戴着帽子的头更低下些,摘下耳机,习惯性的用手抹去眼角滑下来的泪水,再摘下挡视线的帽子.佯装出一副微笑,抬起头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​谢谢,妈妈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​Perth,是不是没休息好啊,睡了一路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​应该是吧,最近比较忙,有些累吧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怕入梦会在里面遇到他,​每天都压缩休息时间,让自己没有时间能够梦到他,这样算是放下他了吧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了车,四周的粉丝便呼喊着我的名字,我尽最大可能笑的开心,但视线停在那幅红黑色的旗子的时候,还是愣住了几秒.明明他已经不在自己的身边了,为何你们还在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眼睛不知从那一刻开始,又开始发酸了,举着虎龙旗的女生,大声喊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Perth!麻麻们爱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被​催着赶快入场,我也不好再推脱,向里面走,但是脑海里一直重复着那群举着我和他的旗子的女生,转身向她们无声的说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爱你们”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上了顶楼,今天是个party,拍过腐剧的人几乎都同聚一堂,看了是来晚了些,已经有很多人聚成一团又一团.月光的映照加上布置的彩灯,让这个现场看起来很是有party的氛围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坐在沙发上的plan搭着mean的肩笑得很是开心,招呼着让我过去.拿过吧台上的一杯酒,坐到plan身边,酒杯里酒被我摇的一晃一晃的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酒的颜色是红的,他爱的也是红色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忍不住的苦笑着,自己真的不管干些什么,都能想到他啊.仰头将酒饮尽,酒杯放到面前的桌上,向身旁的title低声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title,让他们给我开一瓶红酒,今天晚上我有兴致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有兴致还是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别问了,我现在需要酒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itle也许是听了我的话,这个状态的我,他们也快习以为常了吧.一瓶红酒放到眼前,是gun啊.虽然感受到gun的视线,我也只是自顾自的倒好红酒,轻轻摇晃着酒杯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虽然成年了,能喝酒了,但是还是要控制些的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了,gun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将酒杯举到与视线向平,透过红酒看着一波波人走进来,手举的有些酸了,才肯放下.盯着那扇一会儿开一会儿闭的门,饮尽杯中的红酒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却被新走进来的一波人定住了视线.是那个剧组的人,我看到了那个他的新cp,zee搭着他走过来,身后跟着那个陈万里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瘦了.我说过要把他养的白白胖胖的,我说过他那样很可爱.现在为什么比最初见他还要瘦了呢?为什么感觉他笑的并不开心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无神的眼神终于撞到我的视线,和他对视着,我总感觉时间都停下来了,我想要把我的担心传递给他,却被他身边的男人挡住了.我心里有团火瞬间被点燃,微皱起眉头凝视那个碍眼的zee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波人坐到离这边可以说是最远的一处坐下的,但却正好面对这边,清楚看着他的状态并不好.只见那个陈万里递给那个男人手机后,开始了直播.一切尽收入我眼底,他不在状态的微笑和那个男人假情假意的营业,zee离他刻意的很近,我恨不得上去给这个人两拳!zee难道没有看到他并不舒服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身边的plan和title都按住我的肩,不让我冲动行事,心疼他心疼的不行,也对那个zee和陈万里愤怒的冲头,但是自己却什么都不能做.手握成拳放在身侧,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,将酒倒满整整一酒杯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,我要是喝到酒精中毒,是不是他会担心我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Perth!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开玩笑而已,别当真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禁轻笑两声,向前举起酒杯,对视上他的眼睛,他还是那么好看,还是像以前一样温柔的笑,但是,他还是我的他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整杯烈酒一股劲进了肚子里,灼烧着我的胃,我的神经,我的心.也不知道是不是眼花,我居然看到他眼里有对我的担心,也许是错觉吧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已经不敢抱有希望了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再去看对面,逼迫自己不要去担心他了,他和我已经没关系了,放下吧.到这一刻才发现,我之前的那些日子自认为的放下,其实是越来越放不下.都是自欺欺人罢了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瓶酒空了,我喝了不少,也被身边这四个朋友分去了一些,些许是怕我刚刚说的话是真的.没有一点醉的感觉,还是那么清醒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再看向对面的时候,他已经趴在前面的桌子睡着了,身边的那些人聊的还真是欢,难道不会吵到他吗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Perth,去吧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去吧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ean拉着plan坐到旁边title和gun坐的长沙发上,空出这边的单人沙发.我竟一时不知说什么,看到的却是四个朋友对自己鼓励的笑.也不知道自己突然哪里来的冲动,也许就是粉丝说的王刚附体了吧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走到他身边,手刚扶上他的肩,旁边座位的zee突然站起来,伸出手对我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啊,我是zee,N’Saint的新cp哈哈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p’Saint睡着了,一会儿我等他醒了,我送他回去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丝毫没理会那个人的话,我说的这句话,说给的是坐在这边的每一个人听的,尤其是那个已经要炸毛的胖子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你你!凭什么啊你,等一会儿结束zee送Saint回去就行了!不用你管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事情,都不要太过分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不想和他们再多说什么了,也怕吵到Saint,说什么都是低声说的.将他抱起,更是感受到他瘦了,那时最开始抱他就抱起来了,现在抱起他更是轻松了不少.周围聚来不少目光,并没有让我感觉不适,而是我在向他们宣示我抱着的Saint是我的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抱着他坐到单人沙发上,将他侧放在腿上,头靠在我的怀里,一手揽住他的腰,一手举着酒杯,一点点抿着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有多久没有这么近距离的看着他了,有多久没有抱着他了,多久没有闻过他身上甜甜的体香了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抱着他,也不知时间过去多久了,看着眼前几乎所有人都散了场,离开了.自己四个朋友也都打过招呼走了.打扫的人要过来,我让他先离开了,怕吵醒怀里的人.我怕,怕他醒来,下一次我们相见又是什么时候,也许再也不会再见了呢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怀里的Saint发出了声音,像是在哭泣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别走,求你别走…呜…别走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走,没事Saint,我不走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aint睁开了挂着泪珠的眼睛,看清是我之后,竟双手紧紧抱住我的脖子,他的泪水滴在我的脖子上滑下来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Per,Per,别走,求求你了.呜呜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用手轻抚他的背,一下又一下,另一只手也紧紧的抱着他,感受他对自己的在乎,他也是喜欢我的,一定是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aint用力推开我,好像刚刚哭泣的不是他,他慌乱的眼神撞在我的眼里,他想逃,不出我所料,他转身想要离开.我抓住他的手,眼里再也控制不出的流露对他的想念,对他的爱意还有泪水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Saint!我好想你…我,我想你想的发狂,不论做什么都在想你,我控制不住自己的去担心你…我真的好喜欢你,为什么你就是不知道!我好喜欢你啊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泪水顺着脸颊滑落,我的声音逐渐哽咽,两只手一起都拉着他的手,乞求他不要离开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Perth,你,你可以有更好的路可以走,不要喜欢我了,和一个女孩子在一起,才是对的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Saint,你就没有喜欢我一点点吗?你告诉我,好不好…求你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喜欢那个喜欢山和大海的人,我喜欢Perth,我喜欢你,但是…唔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听到了,我一直想要的答案,他是喜欢我的.我站起身,把他拉到怀里,吻住他还想说下去的嘴.在拍戏时,吻过他很多次,但都不及这次心动,情动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离开他的唇,紧紧抱着他,不想让我的Saint再逃走,脱离我的世界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足够了,只要有你喜欢我,就足够了.你说错了,我没有更好的路,现在的我都是你来成就的,少了你,我哪里还有路可走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,你有说,你喜欢女生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都是应付采访的人,和他们打太极拳也是你教会我的啊.我在你之前,没有喜欢过任何人,你是我的初恋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aint轻轻推开我,带着我熟悉的那个笑,那样温柔宠溺,专属我一人的笑.他看着我笑出了声来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刚刚还哭鼻子了,Per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还不是因为你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坐回沙发上,将Saint拉入怀里,让他坐在我两腿中间,下巴抵在他的肩上,抱着怀里的软玉,听他诉说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做梦,你真的离开了,我害怕了,刚刚梦醒看到你,还以为是在梦里,但是你把我抱疼了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之后,梦醒时分,睁眼便能看到你,就足够了.我爱你啊,Saint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爱你,Per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彩灯灭掉了,月光撒在我们两个人身上,我抱着心爱的人,这样美好的一刻,在我生命里,再不会是如梦一般,是真实存在的我人生中最开心的时间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🖤❤️


花了6个小时零十五分钟完成的短篇😹从八点一直到两点一刻,写了我平时写的两章多的分量,累我够呛🖐🏻接的是那天做梦的那个梗,泡芙抱明明觉觉,这个片段我写进来了,希望你们能喜欢吧👌🏻再次强调,文笔不好,勿喷🤫

评论(9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