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稚王涵

高三透明小写手,钟爱PerthSaint❤boompeak,本命青宇,五年老粉.

pinsonPerthSaint诗大校草们地故事(脑洞原创)第十八章 嫁给我

第十八章        嫁给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​上完一上午课的Saint可以说是精疲力尽,本来早上就和散架了一样,光是坐了这么久就让他累的不行,尤其是,下面很疼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​gun拉着我向外走,脸上带的表情甚至有些激动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gun,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去吃饭呀!顺便可以看食堂的电视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有什么要看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泰国最有钱的集团,王氏集团​.今天开董事会,看看谁来当统领者.王家那个董事长老头子可厉害了,不知道谁那么有胆量挑战他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些事Saint不懂也不想去了解,但是经常被gun他们按头看,他也习惯了.但是刚挖起一口饭,看向电视的时候,勺子一下子掉到了桌子上,发出声响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erth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男生锐气琳琳的看着周围的摄像机,身后还站着mean和Mark,三人穿着整齐的西装,威气泄露,在食堂里的人再也不再聊别的喧哗,都怔怔的看向电视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洪总和陈少怎么来了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请问您是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记者们都不认识这个看起来风清云淡,眼神却那样犀利锐气的男生,他是王氏集团的哪个总裁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王俊勇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ean看Perth并不想多说什么,和Mark对视了一下,Mark便向各个镜头笑着说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是前董事长的儿子,也就是现在应该坐在董事长位子上的人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哗声喧闹,所有人都在为陈总说出的话,感到震惊,还记得现在那个董事长是前董事长的父亲,是他亲口说,前董事长没有儿女,如今这是怎么回事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一会儿那个老头子到了的时候,告诉他,我来送他进监狱,养老送终了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噗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ean和Mark都不约而至的笑出了声,跟上Perth的脚步,进了公司.外面的记者都在憋笑,也在想,这个问题要不要问那老头子,会不会被封杀,是现在选择这个突然出世的男生还是那个精打细算的老头子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还在愣神的Saint、gun还有plan,被走来的chompoo怼醒.她无奈的摇了摇头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回神了,一会儿是Perth和他那个爷爷的‘战争’,不是你们的,看看你们那副紧张的样子,但是这个时候,Saint,你要紧张一下了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,chompoo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场仗,Perth能胜是最好,不能胜的话,应该会被那个老头一脚踢出王氏集团,而Perth获胜几率太小.我也不知道他怎么突然有胆量挑战这个人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怎么办,怎么办才好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aint合十手掌,盯着电视,生怕落下一幕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这边的Perth已经走进董事会大厅了,看着Mark和mean坐在最前排的观战席,对那两人笑了一下,三个人心里互相交映,谁也不知道他们打着什么算盘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人人皆知,洪总做事够绝,分辨力很强,手段也是很高明.陈少就是典型笑面虎,手段够狠,他笑的时候,会让人感到害怕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么这个看起来攻击性很强的男生会怎么样呢,能不能掀起一番波澜呢,或许在所有人心里,这个男生必不可能打得过那个,看似慈祥的老人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erth不管周围人的怀疑的目光,直线走到董事长主座上坐下,再次抬起头看向众人之时,威严震慑四座,他的眼神就像是该坐在那个位置上的人的那般,像老虎,有威严也有野心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任谁看那也不是一个才18的男生该有的眼神和决心,像一个老成的统领者,这让在场的记者和各位董事心都被这个男生震撼的一颤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却偏有一个董事长的追随者,用着命令与嘲讽的语气针对Perth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胡闹,你怎么能坐这个位置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坐,难不成,你想坐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erth盯着那个说话的老者,眼里尽是讽意,这样的话顶的那个男人气急败坏,站起来喘着粗气却说不出什么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​“我的好孙儿,果真像我,看准猎物就要狠狠的咬过去,这次你对准的,是我吧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人粗犷的声音传来,​ploy还是一袭白裙推着轮椅上的老人,走过来,在别人眼里那个女生别样的优雅与美丽,但在Perth眼里却别意的讽刺,好像这个女生一身白送这个老头子离开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​我何时有了个爷爷,我只知道我有父亲和母亲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​Perth,爷爷好心和你说话,你不要这样,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loy像朵白莲花一样的言辞,可把电视那头的mee,恶心到了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​你,是谁?你配在这里说话?你有股份吗,没有的话,闭嘴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噗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ean又没有忍住笑出了声,紧接着就看到那个ploy受伤的表情,老头子的脸上又少了几分和颜悦色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loy将老人推到Perth对面,便眼角挂着泪,坐到观战席Mark身边,继续抹眼泪.Mark眼里满满是嫌弃,他最看不上的便是这种女人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们,开始吧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erth的声音一出,会场一片寂静没有人作出回应,他邪笑一声,便自己开始言辞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才18岁,仅是一个大学生,但是在我的人生里,不到九岁我失去了一切,我学了九年你们会的和你们不会的,我用尽活在世界上的半生,尽全力学习,布局,还有筹谋,我父亲教了我诚信,他说这是他做董事长以来最重要的一个词,我坚信,我可以做好这个老头子做不到的,那就是诚信.而他做到的,我一样可以做到,以不同的方式.要的是,你们信任我,我就说到这里,谢谢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erth的语言波动了董事们的心,因为他们敬崇一个人,那就是前董事,这个男生的父亲,他带集团走向巅峰,却永远诚信不耍手段,这是他们所怀念与向往的.如今这个老人,背地做过什么脏事情,他们一清二楚,甚至在今天之前,为了贿赂他们,送去了很多贿品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在Saint听完男生说完的话之后,眼泪不受控的下滑,湿了脸颊,刺痛了他的心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好想穿过屏幕,紧紧抱住Perth,他所背负的原来那样沉重,付出那么多,那么早与父母相离,他该有多孤单,这让Saint一下子想起初遇Perth的那天,他坐在公园的木椅上泣不成声,被雨水拍打,那样孤独的背影,让Saint心疼,不自觉的抱住了男生,如果自己早点遇到男生,该有多好,Saint一直在这样想,那样自己可以给予给男生多少拥抱和温暖,让他最起码不孤单不伤心不哭泣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hompoo听了Perth的话,不语的离开了,namu没有问,却只是欣慰的笑了笑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就不说什么了,大家心里都明白,投票吧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头子不屑的语气,好像Perth刚刚说了些什么可笑的话.董事根据自己的股份百分比投票,最后的结果,确实很是讽刺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头子49%比王俊勇34%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erth自己手里有20%的股份,其他的14%是最老的两个董事投的,Perth眼里满是感激的与他们对视一笑,两位老者也是回笑一下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谁都想过的结局,只不过来的有些快罢了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大家还有异议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头子嚣张的语气听的Perth一阵烦躁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等一下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ean和Mark走过来,将两张票投到Perth的那边,比分一下子变成49%,打平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如何是好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种情况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今的局势谁也没有想到,也震惊到了,原来洪总和陈少是握着股份来的,也是为了支持这个男孩来的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厅的门被一个穿着大学校服的女生打开,Perth的脸上也出现了笑容,终于等到她来了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chompoo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lan喊出声来,食堂的人又是一次震惊,Saint、gun也纷纷没有发现chompoo刚才离开了,只有mee和namu看到了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ee的声音很小,只有身边的namu听到了,namu没有作声,微笑着摸了摸mee的头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aint的手握得越来越紧,最后拿起mee的车钥匙,向外走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们两个,是真的相爱啊.是因为Perth的决心,才让chompoo愿意帮他,不用谢我,小傻瓜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羡慕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ee低下头,泪水滴在桌子上一下有一下,namu便一下一下的安抚,真是一个坚强但是让人心疼的女孩啊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反观那边,chompoo还险些被保安拦下,但她举起董事投的票,保安便停下了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别急,我这里,还有2%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hompoo勾起嘴角一笑,记者们便看出来这个女生是谁,曹氏最宠爱的独女,优雅从不失分寸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后2%投到了Perth那边,所有人吸了一口冷气,这个男生竟然赢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如今你下台了,那当年你做的事情的证据也就已经到了警察手里了,在监狱里养老送终吧.杀人凶手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erth绷紧的神经放松下来,说完这句话,眼中竟有了泪花,父亲和母亲的仇也算报了,他也终于放下了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今日董事会就开到这里吧,明天我来正式管理公司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erth整理下衣袖,走了出去,mean、Mark和chompoo紧跟其后,记者也迫不及待的跟了上去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第一件事情办好了,还剩第二件大事,Mark那个做好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,给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ark从西装口袋里拿出一个毛绒小方盒,递给Perth,chompoo看了看便明白了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Saint,就交给你了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,chompoo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接过小方盒,Perth便向外奔跑,不顾追在后面的记者,只想要快点去学校,去找Saint,他的爱人,他如今最重要的人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刚跑到门口,却见门口记者后面站着的那个人,他在含着泪水看着自己,Perth激动的心跳变得那样剧烈,泪含在眼里忍着没有流出去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前后记者洪勇而上,要将Perth淹没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Perth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aint看着从里面向他奔来的Perth,当看到自己停下来的时候,Saint的泪涌出眼眶,喊着他爱人的名字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erth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,泪水终于滑落,心里澎湃的幸福和爱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请大家让开吗,在那有我爱的人等我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来喧哗的人群瞬间安静,让出一条道路,道路两头站了两个男生深情对望,Perth用尽全身力气奔向Saint,紧紧抱住他,耳边传来Saint哭泣的声音和自己剧烈的心跳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让你担心了,我的学长大人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呜呜呜呜~Perth,你是不是过去好孤独好害怕,呜呜,对不起,我来晚了.呜呜呜呜~你还有我,是我来你人生来晚了呜呜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Saint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erth轻轻推开泣不成声的Saint,拿出小方盒,挂着泪水笑着说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Saint,是你在我被所有人抛弃的时候,抱住了我,是你在我快被黑暗淹没的时候,给了我光,是你在我被寒冷包围的时候,给了我温暖.你来的不晚,来的刚刚好,让我重拾微笑和勇气面对一切,我爱你,Saint,我爱你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erth的话被摄像机录下来,被所有人看着,他在向全世界宣告他的爱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erth打开小方盒,单膝下跪,深情的望着他最爱的人,紧张激动的心情让Perth的手都有些发颤,颤抖着声音,说出最深情的话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Saint,你…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aint的泪水更加汹涌,双手捂住嘴,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,一遍一遍揉着眼睛确认,却又被泪水模糊视线,Perth就一直跪着等待Saint的回答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呜呜呜呜,我愿…我愿意呜呜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aint伸出自己的手,Perth颤抖着手给Saint戴上那枚戒指,戒指后面是light&Saint,对于他来说,Saint是他这辈子的光明与温暖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围的人,都落下了泪水,原来爱情可以这么美,他们好像在发光一样,人们没有人注意在意这是两个男生,只知道他们的爱情令人羡慕,那么美好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erth激动的横抱起Saint,两人双头相抵,泪水滴在一起,爱也在环绕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爱你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爱你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​

评论(6)

热度(7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