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稚王涵

高三透明小写手,钟爱PerthSaint❤boompeak,本命青宇,五年老粉.

pinsonPerthSaint诗大校草们地故事(脑洞原创)番外 结婚篇🧑🏻🧑🏼

大一新生和大四学长的爱情故事哦

番外           ​结婚篇🧑🏻🧑🏼

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时光飞渡,两年前在公司门外求婚的少年已经20岁啦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段时间里,Perth将公司打点的很是到位,王氏集团股线持续上升,达到曾经他父亲给集团带来的巅峰迹象,他也在这两年完成了自己的学业,专注于集团的事务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​ 而Saint在一年就完成了最后的学业,因为先天性优势当了演员,演了一部剧的小配角后,便被一个叫new的导演看中演技,现在在演一部bl剧的攻.当时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,身边的朋友可好好的嘲笑了他一番,Perth便维护自己家宝贝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​“学长大人不在我身边,应该还是很攻的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,所有人被Perth喂了一嘴狗粮……

Saint视角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是自从Perth过完20岁生日后,就一直怪怪的,我也说不出哪里怪,就是不想平时那样粘着自己了,实在是很不习惯不适应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每天还是那样白天日常送我去片场,晚上却因为忙接不了我,我每天回到家,做好饭菜想要等他回来吃,但是一等便等睡着了,再醒来的时候,他已经睡在了旁边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心里变得十分不安,自己开始胡思乱想,有可能Perth只是太忙太累了,是不是Perth厌倦自己了,或是Perth有了别人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终于有一天,我等到了他回来,我们已经有半个月没有“那个”了,我等他吃完晚饭,脱下所有防备躺下的时候,从浴室走出来,只裹了一条浴巾,水从发梢滴到锁骨上,缓缓下滑,我用尽全身解数,当唇刚刚贴上他的唇的时候,Perth轻推开我,帮我把被子盖好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Saint,你明天还有工作,早点睡吧,我今天有点累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背过身子,当灯关掉的那刻,我的泪水也随之滑落在枕头上,浸湿一片.现在你都不想要抱我了啊,Per,是我哪里做的不好了吗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整夜未眠,泪痕挂在脸上,我生怕Per看到,在他醒之前便收拾好自己,还做好了早餐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Saint,今天怎么起这么早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想要给你做早餐啊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乖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erth的手轻抚着我的头,一下又一下,我的心也渐渐沉了下去,也许只是自己多想呢,是Perth顾及我的工作,还有他这几天很累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在Saint生日的前一天,他以为Perth会开玩笑的蹦出来,然后说,这几天是为了你的生日给你布置的惊喜.躺在床上,看到时钟的时针分针秒针一起听在12的时候,Perth还没有回来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过去的那两年都是他在生日的开始和结束的时间,给自己一次次的惊喜,但是这次他不在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苦涩,不安全感,害怕失去,包裹着我,让我痛哭出声,抱住膝盖蜷起身子,度过这个夜晚,一晚上过去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没回来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叮~叮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erth的秘书打来的电话,唤回了刚刚精神涣散的我,抬头一看,天都亮了啊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怎么了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王总昨夜去了中国办事,今天回不了泰国了,王总还让我告诉您,生日快乐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眼睛又开始发疼了,想要抬手揉一下眼睛的时候,却摸到了脸颊湿了,什么时候眼睛不听使唤了呢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连一句生日快乐…都要托别人告诉我了吗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黄先生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知道了,替我谢谢P…王总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电话挂断也断了我心里剩余的唯一那点,希望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机械式的动作,我对着镜子微笑,想要回到没有Perth的那时一样,每天没有他给的拥抱,没有他的宠溺,没有他的爱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管家送我去了剧组,每个人都穿着红黑色的西装,这让我有点搞不清情况,new导说今天外景拍戏,拍最后的那场戏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化妆师和服装师给我搭了一身白色西装,化了很淡很淡的妆,但是镜中的自己怎么好似换了个人,第一次觉得自己原来长得这么好看.我举起手机想要拍一张给Perth看看……却慢慢停下了动作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Saint不是要拍照吗?不拍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嗯,拍了也不知道给谁看了哈哈哈…话说,姐姐们为什么今天都穿红黑色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还没等两位姐姐回应,副导便来喊我了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Saint,要开拍了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来了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当我走出在海边现搭的化妆间后,眼前的景象简直惊到了我,太美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夕阳照在海面上波光粼粼,晒得沙滩金光发亮,海上建了一个红黑色的亭子,顺着走向亭子的路两边摆满了蜡烛,被白纱铺好的路,我向着亭子里走去,站在里面回望,却见另一片辉煌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每一个剧组的工作人员和演员,一人手里拿着一个气球,有红色有黑色,定眼相望却发现,那其中竟站着自己的好友plan,mean,Mark,gun,namu,chompoo,mee他们都在,还有自己的父母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愣住了,不知怎么办才好,却见那一片红黑色的“海洋”里,走出一抹洁白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erth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捧着一捧被透明球包裹着的花,走到这条路的那头停了一会儿,再次踱步向我走来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好似是察觉到了什么,泪水涌出眼眶,这些天的委屈全部被此刻的感动覆盖不见踪影,看着自己心爱的男人,一步步走来,停在仅剩余一步的地方停下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Saint,今天是你的23岁生日,我也已经20岁了,我想我两年前做的事应该实现了,我爱你四年了,我寻你两年,步步向你逼近,就像现在,我向你走近了九步,只要你愿意走近我一步,我王俊勇的一生便都是你的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Per唔呜呜,你为这件事准备了一个,一个月,一个人说服了我父母,请来了我人生里重要的所有人,来见证我们的爱情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Saint,这段时间让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挥洒着泪水,向他走起,紧紧抱住这个男人,他总是为我做了那么多,让自己沉迷他给的爱里.让我感觉自己像是那个全世界最幸福的人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Per,我爱你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爱你啊,Saint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有人见证着两个人的爱情,放飞手中的气球,目睹了悠久缠绵,深入骨髓,浸入灵魂的爱情,不是单方面的付出,而是双方的救赎,将对方都印刻在心里,那样深刻,那样深情.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​

评论(4)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