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稚王涵

高三透明小写手,钟爱PerthSaint❤boompeak,本命青宇,五年老粉.

BP boompeak 之 老师的所有权[第四章]

BP 之  老师的所有权
第四章    前篇 之 保护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eak慢慢睁开眼,疼痛扑面而来,他不得不倒吸口气:“嘶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听到声音,握住peak手的nice就一下子坐了起来,手乱摸的找到了病床的位置,在他面前十分漆黑,十分钟即担心的问:“peak,怎么样了?还是很疼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eak这才注意到身边还有人,自己已经习惯把疼痛都忍在心里,可看到和他差不多大的nice,眼中却溢出了泪水,感觉自己很委屈,可自己那么脆弱的这面,不想暴露给所有人,peak用手轻抚掉泪水,笑着说:“没事,不疼,就是躺着很累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ice脸上闪过一丝失落,感觉peak在对他说谎,但还是很快恢复,拉起peak的手:“peak,已经找到愿意给你移植的人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!那nice呢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早找到了,但是没有做手术,我现在很想做手术,然后想看你时候笑的样子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那我们同一天手术吧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约定实现了,两个人同时被推到手术室,虽不在同一间,但两个人都在记着彼此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eak手术完成了,可是他就那样躺在病床上三天了,一直没醒,nice做完手术,一康复便看peak,看到他时,nice呆住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eak,你真的像他们说的那样美好,可你为什么还在躺着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就是nice吧,我是peak的妈妈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阿姨好!”nice很有礼貌的鞠了个躬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他给你的,在手术前就要我送给你。”一个小盒子递到nice面前,他慢慢打开,里面装着一张照片,上面有他还有peak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笑起来真好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,阿姨。”nice小心地收藏起来,晚上都是抱着它睡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月光照在这个男孩儿的脸上,稚嫩的脸庞,他紧紧的抱着怀里那个他视为宝物的照片,里面的peak,带着真实的笑,闪亮的眼睛看着nice,而nice紧握住peak的手,很是依赖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到早上,nice就跑到peak的病房,可眼前的风景,让nice不禁吃了一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个美丽的小天使,穿着一身洋装坐在病床上。nice甚至可以感觉到peak内心的无语,但,这样的他美得让人心动,只是看了照片和一动不动的peak后,还是被peak美到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清澈明亮的眼中点缀着星光,柔软的皮肤,美得不食人间烟火的善良,懂事,更是让人喜爱,他穿着洋装却毫无违和感,看着呆愣的nice,peak不禁笑了起来,他笑的时候,星星眼变成了月牙,唇勾起一个不大不小的笑容,却很是恰到好处,可他脸上的苍白确实让人心疼不已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nice,怎么了你。”peak奶奶的声音传入nice的耳中,一下子回过神来了,nice不好意思的揉了揉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nice,peak第一天醒来,还没恢复好,阿姨要回去了,你替阿姨照顾一下他,好吗?”peak妈妈脸上挂满了疲惫,nice只好点了点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eak妈妈抱住床上的peak,亲了一下他的额头便离开了。peak还是那样带着笑,可nice并没有看到他眼中有快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peak,”nice除了扯peak的袖子,peak才把目光从门口回到nice身上,“你……为什么穿着洋装啊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eak微笑地拉住nice的手,说:“因为我不喜欢病服,护士给我拿了一件她女儿的衣服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peak为什么不喜欢病服?因为不喜欢医院吗?还是……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啊,我喜欢这里,因为这里的很多人都是很好很善良的人,但我不喜欢我穿着病服脆弱的样子,我要是脆弱了,我的父母,他们怎么办?”peak眼中蒙上一层雾气,可他却还是那样笑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ice抱住peak,很突然,把peak吓到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peak!我来做你的英雄好吗?我不再胡闹了,我去继承我爸爸的公司,然后我来保护你好吗?爸爸说,要保护一个重要的人,一定要有钱,我有公司就有钱了,让我来保护你好吗?”nice说着话的时候带着哭腔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好”peak反手抱住nice,轻拍nice的背,一下,又一下……

——医院旁的孤儿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唉!叫你呢!丑八怪,又在看boom那个小傻子呢吗?”孩子的声音传出,那个孩子口中的“唉”,丑八怪就是他面前的女生,女生长得其实也没有多丑,但她总是把自己弄得灰头土脸的,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她没有名字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从几个月前来就一直盯着小傻子,就知道你喜欢他,小傻子和丑八怪,其实两个怪胎也很配呀!哈哈哈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个被叫做丑八怪的女生并没有生气,还傻笑了起来,让那几个孩子都嫌弃的远离了她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那个女生心里却埋着一个可怕的念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oom不是小傻子,我和他也将会是最配的,哈哈!

评论(1)

热度(17)